台南搬家找博士~讓您安心又省事 高雄搬家也找博士~ 台南搬家只推薦博士搬家~
其實很欠好意思!
因為最近忙著搬家買家具,所以隔那麼久才投稿!
連豹大都已經下最後通牒了,所以趕著在過夏曆年前投稿!
(此時加倍佩服豹大天天都孳孳不卷地為這各部落格支出的辛勤)
既然忙著搬家,恰好逢年過節,大師也有可能要換新家具丟舊家具!
那我就來分享一些我買二手家具的經驗和資訊好了!
我想特殊針對跟我差不多情況的人會對照有興趣!
1.剛新婚 2.租(買)新屋沒有家具 3.經濟情形並非敷裕 4.感覺買工具要合適價值(每每新器械折舊率非常高)

起首你可能會想買賣二手家具那還不簡單,上網拍賣就好囉!
的確在這各時期裡,有網路實在太簡單了!
可是回憶七八年前我爸媽剛搬新家的時辰,可是把舊家三萬多塊的沙發丟掉呢!
而今想想會感覺多麼惋惜呀!

據我觀察,家具這種佔空間又是消耗性的東西,轉換率其實不低!
用了幾年以後的下場,很多是報廢否則就是送人家!
即便利用沒多久,也可能會因為搬新家換新家具而賣掉!
所以拜網路之賜,其實而今有很是多人透過網路生意家具,
網路二手家具店也不少!

由於我行將要結婚又剛搬新家(租的,我不想被有房貸壓力,加上總大豹大灌註貫註的觀念都是現金為王,所以沒買房子)
新家又是空屋,所以幾近所有的家具都要買!
但因為預算有限,部份的家具我考量之後,感覺用二手的就能夠了!

所以就上彀搜索囉!起首第一各想到的是奇摩拍賣!
我要害字打上"家具"or"二手家具"
結果大失所望,大部份都是店家賣的器材,琳瑯滿目是沒錯,但個人生意的部分反而不多!
真正契合物超所值的其實很少,可能要搜索良久才會看到!加上家具通常要看過對照好,
所以我反而不推薦大家去奇摩拍賣!(買新家具不算)

憑據我個人經驗我列出一些資訊和原則給各人參考:

1.適合的二手家具網站:
1.1:https://www.facebook.com/tainan0986526506/
(Kijiji 台北,基隆合用)
1.2:https://www.facebook.com/tainan0986526506/
(城市租屋網:二手家具會商區)
1.3:https://www.facebook.com/tainan0986526506/
(崔媽媽二手家具計議區)

以上三各是我最常去的二手家具網站,歡迎人人可以再補充!
別的再提供一各小資訊,台北市環保局每各週末都會有回收的家具拍賣!劃分在中山足球場和內湖!如果各人有樂趣可去看看!很有趣,連腳踏車都有!網址是:https://www.facebook.com/tainan0986526506/

2.地址極度主要,平常家具很少有賣家會幫你運送,如果你看到喜歡的東西在高雄,你又住在台北,可能運費就比你買的器材還貴!
以我為例子,我大概只看桃園台北以北!

3.本身必然要喜好才買(歸正機遇多得是):家具這類東西最好必然要親自看過!所以大部份的買家都會要求要看照片,賣家最好要把照片貼出來,不然會乏人問津!看要符不符合家裡大小?器材堪用性?所以太舊,不合適!連送我都都不要(工具是會佔空間的),並且按照我經驗平日會去看兩次,一次先去看要買什麼,一次用貨車去運(小東西可能一次就能夠),許多時候照片看起來很好,但現實看卻一點都不如何!所以經常會兩手空空回來!

4.和賣家溝通的技能也很是主要,價格合不公道!抓準賣家心理,因為通常賣家是要清出器械,所以其實彈性有時候都很大!所以技能經常好可以不測買到物超所值的工具!每每要看器械好壞還有利用時間,不過我的原則是至少砍一半!乃至態度好一點,賣家會半買半相送,像我買到一台1000塊的冰箱(功能都很好,也不是小的)賣家還送我一台可以放微波爐烤箱的那種置物車和還有一些CD架,也曾用兩袋台北市塑膠袋換了兩各沙發加電視櫃!

5.輸送:這是很麻煩卻很主要的一部分!這各每每就是要借貨車或請搬家公司,有時辰運費乃至會比買的東西還貴!所以要好好考量!最好是跟同一各賣家買多一點(一次買齊),或者是跟不同的賣家買但約統一天去運!

以上五點若能把握好,我相信要買到物超所值的二手家具就不難了!
其其實這進程傍邊,很辛勞也很有趣,因為就像要完成一各project一樣!
要若何採購,選定需要的器械,和不同的人合作溝通,時候與地點的把握!
呵呵~有時候買到一件物超所值的家具會跟選到一支好股票一樣高興!
甚至和賣家變成好朋侪,我其實也是學豹大用價值投資法去買我的二手家具呢:P

一直有人來問我打包大隊的事 看來搬家打包是世人心中的痛吧 所以今天來介紹一下我用的博士搬家打包大隊 其實之前我要請時,就有網友貼了別的給我說也不錯更便宜之類的 我有打去其中一家結果單台車的錢比博士搬家貴,我就想縮算了因為之前搬家也都找康福品質我覺得很棒 後來想想搞不好他單車貴但打包便宜,所以有興趣的自己多問幾家多比價吧。 台南搬家那天我是約七點,其實他們本來說要約六點的我想說太瘋了吧改成七點 他們很準時,七點一到六位壯漢帶著封箱膠帶和箱子和一堆紙走進我家 看這張照片也才七點十多昏我家已成安捏 他們各司其職,推薦台南搬家有人會打包架上東西有人會把好搬的東西啊小櫃子等都先往外挪 有人負責書櫃像這位先省負責廚房,他就自己在這默默的包 一時之間全家充滿刷刷刷的封箱膠帶聲,我兒起床了被困在床上吃饅頭 差不多包了快一小時,台南平價搬家有位先生突然跟我說小姐,妳要用的東西自己隨身帶好哦,不然我們會全包起來 他們會帶來一大疊白紙,把所有瓶罐玻璃都包很仔細,包到我都覺得太仔細惹有沒有必要,最後我家清出一大啊啊啊啊疊這個紙,忘了拍但非常大一疊哦 蓬鬆蓬鬆的疊起來有我半個人這麼高吧 而且同樣一區的東西都會被包在一起,所以你打開一箱就大概會知道你要的東西有沒有在這一區 自己包還比較沒規則可循呢,因為很容易覺得箱子有空位就拿不相干的東西來塞一塞,但他們不會,同區的就一定在同個地方 像這樣,有的整箱或整個櫃子,如果自己打包會把上面東西下下來嘛,但他們就直接用保鮮膜膜起來帶走 除了易碎品其實很多東西都會被他們包成一包,像選台器們也是醬一包外面寫著選台器,所以根本不太會找不到 時間就在他們邊搬我邊坐在那發呆度過,只要有一區清空了我就順便去掃掃擦擦,想說要台南搬家交屋給房東就不用再特別回來清了 這是最後一個東西,我的三人座沙發,因為太大他們把左右兩個位子拆了,這樣抬著很像媽祖繞鏡吼 但他會不會說太晚了他們已經包了一小時了,而我也馬上花現我的手機被包起來了啊(笑著流淚) 幸好我聰明一開始有先救出我的鞋,大家要注意鞋子一定要先收好,因為鞋子通常在門口,靠近門會先被清空所以鞋子一定要先留 只是我留了鞋子忘了留襪子,腳上是我的居家睡覺襪,只好以這樣的姿態過日子 ~真的大力推荐台南搬家-博士搬家 0977-134-999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igercsia3.pixnet.net/blog/post/29499545-redcircle%E4%BE%86%E7%A8%BF%3A%E8%B2%B7%E4%BA%8C%E6台南搬家公司費用台南搬家公司台南學生搬家台南專業搬家台南優質搬家台南搬家高雄搬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搬家公司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0977134999 的頭像
    0977134999

    0977134999台南專業搬家當然找博士搬家最有效率~更有保障~廣大客戶群一致推薦~給您最好的服務品質~最快速效率的搬遷~